婚禮小物

新人為了來參與婚禮的賓客,所精心挑選的小禮品,稱婚禮小物,源於西方禮俗中新人對賓客間表達祝福的一種方式,近幾年創意包裝的小物,融入東方傳統婚禮中,各式各樣的婚禮小物,為婚禮布置增添幾分甜蜜創意,又可以做為婚禮節目的獎品,豐富婚禮會場的氣氛。

婚禮小物推薦選擇,事先要進行規劃,如用途,用於婚禮的哪個部份,或贈送對項與數量的考量,再加上預算也很重要喔!!目前市場有好多婚禮小物專賣店,有的是網路通路,也有台中、台北、高雄婚禮小物的實體店面與婚禮小物批發...等,各式各樣,從創意婚禮小物、日本婚禮小物,新人們可要睜大眼睛,挑選符合自已的禮品,讓賓客拿到這份幸福婚禮小物,感受到主人家的用心。

婚軆小物區分如下:

探房禮: 代替女方爸媽來扮視新房的小舅子,但多給準備紅包。也有新人為朋友來到新娘房探視,準備的小禮物。

伴娘禮:紅包或多準備一份專屬於閨蜜們的小禮,如刻有每個人英文字手鍊、項鍊,吊飾、客製 diy物品...等。

迎賓禮:放於每桌,座位上的小禮品,或擺於禮金桌旁供新人拿取,通常選擇為棉花糖、果醬、蜂蜜、馬卡龍、香皂..等。

進場禮:第二次進場禮,數量約賓客總人數的三分之一,或二分之一左右,如棉花糖、金莎棒、米香、紅唇俏鬍子糖...等。

活動禮:婚禮進行中的活動項目,所需炒熱氣氛或感謝親朋好友的禮品,有的新人會選擇比較偏實務的禮品,如餐券....等。

送客禮:賓客離開婚禮會場前的小禮物,大多都為喜糖。

每個環節的禮品,都很重要,用心的準備,會讓參與婚禮的來賓印象深刻,記住保留參與這浪漫婚禮的回憶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juno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