底妝畫得好,膚色就會呈現像從肌膚裡透出來自然粉嫩。是否常畫出脖子和臉的顏色不一樣之面具妝呢?

自然裸妝

步驟一:

1、請
選擇一款與自已膚色相近而自然輕透的粉底液,讓膚色健康清爽透亮。
2、一款粉末細緻且透明度高的蜜粉,或是一款可以同時保濕及控油的二用粉餅。

步驟二:

將自然輕透的粉底液塗勻在臉上,並輕按壓粉末細緻且透明度高的蜜粉,或用保濕及控油二用粉餅均勻輕薄的塗勻在臉上。
步驟三: 再上眼影及腮紅。

混合性及油性肌膚

建議使用保濕及控油的二用粉餅或水粉底,而上妝前加強保濕及控油產品,底妝上完後並輕按壓粉末細緻且透明度高的蜜粉來穩定妝容 。

乾性肌膚

請使用保濕性強的粉底液,上妝前必須加強保濕產品,才不致使皮膚太過乾燥、脫皮,底妝上完後並輕按壓粉末細緻且透明度高的蜜粉來穩定妝容 。

隨時補妝

1、攜帶粉撲,以輕輕按壓的方式把臉上的油吸光光。
2、油光吸光噴上保溼噴霧,再用衛生紙按壓。
3、最後用同一塊粉撲沾粉後,輕壓全臉補妝就補妝完畢囉 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