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中國時報  C4/大台北萬象  2008/04/13  【許俊偉、陳韋婷、劉英純/北縣報導】 

東北角「海枯石爛」最夯 

東北角以奇岩怪石與蔚藍海岸美景著稱,吸引許多新人取景拍照,東北角風景管理處遊憩課課長江舒君推薦,有「海枯石爛」意象的南雅奇岩,不但是東北角的獨有特色,又象徵愛情長久,最適合新人留下一生一次紀念畫面。 

江舒君表示,位於鼻頭角步道的望月坡是一片緊臨海岸的青青草地,是全台少見的特殊景觀,也是許多情人散步約會地點,夜晚時分還可觀星賞月,享受海風徐徐吹來的清涼;以海為背景的草地,更能拍出不同於棚內的大場景。 

東北角最知名的觀光景點福隆海水浴場,也很適合拍攝婚紗照。風管處指出,自日劇時代開始,福隆早已是一座著名海水浴場。在此取景拍照,沙灘、彩虹橋與帆影點點同時入境,絕對是全台僅有,而一旁的福隆Villa也令人有置身印尼峇里島錯覺;若新人不怕弄髒婚紗,還可以拍攝一組下水划獨木舟或乘風帆的另類婚紗照。 

海洋、沙灘和陽光,這是北海岸婚紗照拍攝最亮麗的感覺。近幾年,還吸引不少外國人或是港澳地區的新人前往,拍出來的照片自然又富變化,讓北海岸的場景紅不讓。 

北海岸「婚紗廣場」浪漫 

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大力推銷北海岸景點,最新的就是臨近富基漁港的「婚紗廣場」,這個可以做戶外結婚典禮場所或是浪漫婚紗照取景的地方,麻雀雖小、五臟俱全,希臘風的藍白色調,有拱牆、長廊和鐘塔,襯著白雲和大海,每個角度都很美麗,結合了室內搭棚與戶外景的優點。 

老梅海濱也非常熱門。這兒每到春季都有綠色礁岩,在陽光的照射下,像是綠色地毯,海浪拍打上來,產生白色浪漫,加上蔚藍的天空,融合自然的綠、白與藍色的和協,是再自然不過的顏色,有婚紗公司還搬出道具鋼琴,做出浪漫邂逅,迷煞了新人。 

野柳的奇石,也是不少新人的最愛。有的愛侶拍婚紗,喜歡選擇以前共渡歡樂時光的地方,而野柳地質公園有不少情侶手牽著手造訪過,因此在這個地方拍婚紗,可以營造兩人美好時光的感覺,尤其是奇石的紋路多變,或坐或臥,都能呈現白紗新娘的美麗,因此也成為最佳攝影點之一。 

另外,還有翡翠灣、淺水灣的海邊休閒餐廳、中角灣咖啡館與洋荳子咖啡店等,也各有支持者,北海岸的美景讓部分新人捨不得割捨婚紗毛片,還因此多掏出不少銀子哩! (節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o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